9月16日,隆基氢能与中国石化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风光、氢能等项目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和优质设备产品供应方面的优势,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相互补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及研发支持。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国殿斌、隆基氢能总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隆基氢能与中国石化新星公司合作 全方位推进“绿电+绿氢”

2023-09-19 15:27 来源: 隆基氢能 

9月16日,隆基氢能与中国石化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风光、氢能等项目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和优质设备产品供应方面的优势,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相互补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及研发支持。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国殿斌、隆基氢能总裁马军代表双方签约。

新星公司作为中国石化旗下新能源专业公司,积极构建以地热产业为基础,以氢能产业为方向,以风电、光伏产业为支撑的“热、氢、风、光”清洁能源产业体系,致力于打造区域清洁能源综合服务供应商,努力建设中国石化绿色能源示范企业。隆基氢能与新星公司战略契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绿氢装备与方案提供商,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8月30日,由新星公司负责实施的我国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直接制绿氢项目全面建成投产,标志着我国绿氢规模化工业应用实现零的突破。隆基氢能为该项目提供16台套碱性水电解槽及气液分离、氢气纯化装置等,用领先科技为我国首个万吨级绿氢示范项目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