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迎峰度夏期间,安徽省中长期外购电量达到77.92亿千瓦时,最大购入电力1116万千瓦,其中晚峰最大电力1105万千瓦,同比增加92万千瓦。为助力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推动落实省间中长期交易各项工作,确保电力供应平稳有序。一是加大吉泉直流增购力度,积极配合江布电厂调试投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市场 > 正文

2023年迎峰度夏期间安徽省中长期外购电量77.92亿千瓦时

2023-09-19 10:45 来源: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 

2023年迎峰度夏期间,安徽省中长期外购电量达到77.92亿千瓦时,最大购入电力1116万千瓦,其中晚峰最大电力1105万千瓦,同比增加92万千瓦。

为助力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推动落实省间中长期交易各项工作,确保电力供应平稳有序。一是加大吉泉直流增购力度,积极配合江布电厂调试投运,增加吉泉配套供电能力,利用度夏期间通道上调空间,挖掘疆内电力资源,用足用好吉泉通道。二是推进区内增购、置换交易,积极开展浙皖、沪皖置换,共计增加晚峰电力125万千瓦,进一步优化配置电力资源。三是积极拓展外购电渠道,加强省外电源沟通联系,首次与青海、吉林、华北等地区达成月内增购交易,省间购电渠道持续拓宽。

下一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将全面总结迎峰度夏中长期外购电经验做法,不断配合优化完善外购电策略,充分发挥中长期“压舱石”作用,为迎峰度冬中长期交易做好充足准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