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在海北路洋市N377线、开元N362线进站电缆敷设施工现场,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和甬城配网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开展电缆割接、电源搭接等工作,全力配合市政拓宽北海路(北外环路-洪兴路)工程项目建设。据悉,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挂出的批前公示,工程南起北环快速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迁移“让道” 助力城市“动脉”建设

2023-09-15 09:46 来源: 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 作者: 洪琦 朱启东

9月13日,在海北路洋市N377线、开元N362线进站电缆敷设施工现场,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和甬城配网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开展电缆割接、电源搭接等工作,全力配合市政拓宽北海路(北外环路-洪兴路)工程项目建设。

据悉,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挂出的批前公示,工程南起北环快速路北至洪兴路,长度1500米,计划于2023年年底通车。为保证道路顺利拓宽,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制定线路迁改方案,计划移除杆线40余基,迁改6条10千伏线路涉及4公里电缆,以保障施工进度。

“公路扩建是一项惠民利民的重要工程,我们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勘查,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的线路迁移方案,第一时间协调落实线路迁移所需的各类物资,全力以赴服务公路扩建工程。”江北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当日上午,工作人员全面做好安全措施,并对电缆沟道进行排风和送风,待检测地下空气质量合格后,一个个身穿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进入电缆井内开展电缆敷设工作。

此次迁改工程,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首任,主动“让道”政府工程建设项目,助力城市发展。该道路工程建成后,将优化片区城市道路结构,进一步完善片区城市功能,方便居民的生产生活,配合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完善地块周边配套道路交通网络。


作者: 洪琦 朱启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