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融资租赁相关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其中提到,2023年9月11日,长源电力与国能融资租赁签署了《融资租赁相关服务协议》,其合同主要内容为,协议有效期内,长源电力与乙方国能融资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交易总额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长源电力与国能融资租赁签署协议 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交易总额不高于20亿/年

2023-09-13 13:2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融资租赁相关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其中提到,2023年9月11日,长源电力与国能融资租赁签署了《融资租赁相关服务协议》,其合同主要内容为,协议有效期内,长源电力与乙方国能融资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交易总额每年不高于人民币贰拾亿元。

协议服务内容为,为甲方提供融资租赁直接租赁相关服务,在直接租赁情形下,出租人(即乙方)依据承租人(即甲方或其附属公司)的选择购买租赁物,其直接目的是将租赁物租赁给承租人。出租人拥有租赁物的所有权。根据有关协议,承租人应当在租赁期内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含利息)。在租赁期满,承租人有权选择购买租赁物、续租或退租;为甲方提供融资租赁售后回租相关服务,在售后回租情形下,出租人(乙方)依据承租人(即甲方或其附属公司)的选择,向承租人购买租赁物,并将其回租给承租人。根据有关协议,承租人应当在租赁期内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及利息。在租赁期满时,承租人有权选择购买租赁物、续租或退租;为甲方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行业发展、业务管理、资产设备管理及相关法律、税务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