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项目放射性机修及去污车间高跨区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为主泵拼装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放射性机修及去污车间高跨区主体结构共分为六层,包含两层板和四层梁柱结构,搭设作业危险性大、难度较高。前期受疫情反扑影响,现场施工力量不足,夏季海南进入高温天气,部分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放射性机修去污车间高跨区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2023-09-08 08:50 来源: 华能昌江核电 

2023年9月3日,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项目放射性机修及去污车间高跨区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为主泵拼装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放射性机修及去污车间高跨区主体结构共分为六层,包含两层板和四层梁柱结构,搭设作业危险性大、难度较高。前期受疫情反扑影响,现场施工力量不足,夏季海南进入高温天气,部分人员流失,致现场进度滞后,工期紧,任务重。

面临主泵拼装关键路径,华能昌江核电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日例会提级召开,严格按照纠偏计划,明确下阶段施工目标,提前梳理施工重难点,现场问题现场解决;协调各施工队间的施工工序,确保分段、流水开展作业,提高施工效率,合理缩短工期;集中优势资源,加强过程控制,确保混凝土浇筑质量。面对台风、高温恶劣天气、强降雨等不利情况,现场施工人员不退缩,不气馁,夜以继日奋战在现场,全力以赴实现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放射性机修及去污车间高跨区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为后续主泵拼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后续华能昌江核电公司将继续发扬“火龙果精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联合各参建单位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稳步推进昌江核电二期工程项目建设,为华能核电高质量规模化发展、助力集团公司“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贡献更大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