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方锅炉与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电投公司”)在甘肃兰州正式签订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锅炉设备供货合同。电建电投公司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康建民,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何杨以及其他建设方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电建电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东方造”大容量循环流化床机组+2!

2023-09-05 11:00 来源: 东锅微讯 作者: 黄一龙

近日,东方锅炉与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电投公司”)在甘肃兰州正式签订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锅炉设备供货合同。电建电投公司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康建民,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何杨以及其他建设方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电建电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强主持。

签约仪式前,康建民、杨晓强、何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何杨回顾了东方锅炉与电建电投公司的合作历史,感谢电建电投公司对东方锅炉的信赖与支持,该项目是近两年中标大湾、红河项目之后,东方锅炉再次承接600MW等级以上大容量循环流化床机组项目。该项目的合作延续了双方的深厚友谊,也是东方锅炉循环流化床领先技术在相关重点项目的再度运用。东方锅炉将践行“24小时服务精神”,秉承“精心设计、精益制造、坚守履约、团结协作”理念,全力以赴为工程按期投产保驾护航,与参建各方一起将该项目建成标杆项目、精品工程。

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由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投资,以煤电联营方式开发,系贵州省“十四五”新增纳入规划支撑性和调节性电源项目,已获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项目占地面积约82.15公顷,拟建设两台660MW高效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煤泥、煤矸石等低热值煤掺烧比例可达到70%,同步建设湿法脱硫、脱硝装置,符合燃煤发电超低排放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当地煤炭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改善盘州市能源环境,增强电力能源保障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