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恒华科技顺利通过华为CSP五钻服务商的严格评估考核,正式成为华为CSP五钻(数字能源-智能充电网络)认证服务商。华为CSP五钻服务商认证,是华为对渠道合作伙伴服务的业务认证,它不仅是衡量渠道伙伴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准,也是渠道管理和激励政策的基础和依据,是华为服务认证的最高级别。此项认证

首页 > 智能化 > 企业 > 正文

恒华科技获评华为数字能源-智能充电网络CSP五钻认证服务商

2023-09-04 13:54 来源: 恒华科技 

近日,恒华科技顺利通过华为CSP五钻服务商的严格评估考核,正式成为华为CSP五钻(数字能源-智能充电网络)认证服务商。

华为CSP五钻服务商认证,是华为对渠道合作伙伴服务的业务认证,它不仅是衡量渠道伙伴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准,也是渠道管理和激励政策的基础和依据,是华为服务认证的最高级别。此项认证,体现了华为对恒华科技在数字能源方面整体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也突显了公司在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的综合实力。

640.jpg

2023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的指导意见》,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按照科学布局、适度超前、创新融合、安全便捷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华为数字能源推出新一代全液冷超充,融合光储等充电技术,率先实现“一秒一公里、一杯咖啡充满电”的用户充电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作为华为合作伙伴,恒华科技在智能充电网络领域,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运维、数字化运营为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积累了良好的交付口碑和客户满意度。通过严格的标准交付与完善的服务流程,与合作伙伴一起确保智能充电网络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恒华科技作为BIM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服务商,凭借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应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服务于智能电网、智慧能源、智慧水利、智慧交通等行业领域。公司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全国各大省网公司、地市供电公司、地电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并以北京为总部,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能够迅速响应客户服务需求。

此次恒华科技荣获华为CSP五钻(数字能源-智能充电网络)认证,将与华为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双方实现协同发展。今后,公司将继续把握国家双碳目标下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机遇,不断提升产品、技术与服务能力,以更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