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我国宏观经济延续恢复发展态势,主要能源产品生产经营总体稳定。煤炭工业协会数据显示,季节性电煤消费比较旺盛,国内煤炭需求同比较快增长。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原煤产量3.8亿吨,日均产量1218万吨;1—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原煤产量26.7亿吨,同比增长3.6%。与此同时,我国进口

首页 > 能源 > 煤炭 > 报道 > 正文

我国能源产品生产经营总体稳定 煤炭需求同比较快增长

2023-09-01 08:39 来源: 央视网 

7月份,我国宏观经济延续恢复发展态势,主要能源产品生产经营总体稳定。煤炭工业协会数据显示,季节性电煤消费比较旺盛,国内煤炭需求同比较快增长。

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原煤产量3.8亿吨,日均产量1218万吨;1—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原煤产量26.7亿吨,同比增长3.6%。

与此同时,我国进口煤市场成交情况较好,我国煤炭进口维持高位,当月进口量同比延续大幅增长态势。

在存煤方面,7月末,全国火电厂存煤约1.99亿吨,同比增加约2300万吨,存煤可用约26天,存煤仍处于历史高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