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8月2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2.77亿元,同比减少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956万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459.06%,主要是由于本期营业收入下降,产品毛利减少所致。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保定工厂为核心,秦皇岛出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保变电气:2023年半年度营收近13亿元 净利润约-3956万元

2023-08-30 14:58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保变电气8月2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2.77亿元,同比减少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956万元。

微信截图_20230830145212.png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459.06%,主要是由于本期营业收入下降, 产品毛利减少所致。

微信截图_20230830145416.png

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保定工厂为核心,秦皇岛出海口基地、合肥工厂为支撑的国内变压器产业群。公司变压器产品已形成良好的产业布局,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在高电压、大容量变压器以及特高压交、直流变压器制造方面拥有成熟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坚持机制创新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不断加大。依托国家重点工程机遇,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能力,解决了重大装备关键技术国产化问题,为福州-厦门1000kV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玲龙一号”核电示范工程、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一系列国家重点重大工程提供可靠产品,保持了高端产品的技术竞争力。

(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