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字技术与低碳发展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为构建完整、开放,从设备层到应用层整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更广泛的设备和生态系统集成,ABBi-bus多功能IP网关应运而生。产品兼具远程运维及智能场景打造,展现基于云端的权限管理机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通过数字化引擎,实现智达千里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让系统更安全 运维更便捷 | ABB i-bus®多功能IP网关聚光而来

2023-08-30 13:50 来源: ABB 

在数字技术与低碳发展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为构建完整、开放,从设备层到应用层整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更广泛的设备和生态系统集成,ABB i-bus®多功能IP网关应运而生。产品兼具远程运维及智能场景打造,展现基于云端的权限管理机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通过数字化引擎,实现智达千里,云享未来。

智达千里, 云享未来.jpg

安全启动,安全存储,安全传输

ABB i-bus® 多功能IP网关可实现从本地配置端到云平台再到末端设备的全链条通信双向加密认证,可确保每一次访问都得到合理的授权。该产品的网关双网口设计,能够实现外网和局域网的物理隔离,其内置安全芯片,可确保设备的安全启动和指令安全传输,让数据储存更安全,用户更放心。

i-bus® 多功能IP网关.jpg

远程运维,降低成本,化被动为主动

将多功能IP网关部署至现有KNX 系统拓扑中,该产品利用PC管理工具和ETS软件在云端轻松运维KNX系统,能够精准地检测设备故障并实时推送,助力运维工程师远程诊断和解决现场问题。

同一品牌,品质保证

从硬件驱动模块、智能面板、触摸屏类产品至软件APP、云平台,ABB i-bus® 多功能IP网关从设备层至应用层,提供了统一的ABB品牌综合解决方案,加强品质保证。

系统集成,满足扩展需求

让楼宇智能化、系统设备生态集成化是智能建筑市场的发展方向,ABB i-bus® 多功能IP网关配备了两个TCP/IP端口,使KNX系统能够建立TCP/IP以太网连接,双通道Modbus RTU终端,使KNX系统与Modbus设备轻松集成。此外,该产品的APP功能允许用户使用苹果或安卓设备控制系统,无需更多繁杂的操作步骤。

ABB i-bus® 多功能IP网关系列产品.jpg

在具备灵活、可扩展的基础上,ABB i-bus® 多功能IP网关也符合诸多主流国际标准和认证,如CE认证和KNX标准认证,能够满足用户对安全,稳定的要求,凭借ABB全球服务网络的支持,全方位服务于公商建行业及家居行业,无论使用者身在何处均可享受一站式的无忧体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