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华友钴业公告,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基于前期合作框架协议约定的原则,就合作华利镍业(印尼)有限公司索洛瓦科HPAL项目与华利公司一起签署了《确定性合作协议》,进一步约定各自在HPAL项目开发中的权利和责任。HPAL项目具体产能及投资金额将在淡水河谷印尼对Sorowako矿区进行的可行性研究完成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矿产资源 > 企业 > 正文

华友钴业:与华利公司签署确定性合作协议

2023-08-25 16:26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8月25日,华友钴业公告,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基于前期合作框架协议约定的原则,就合作华利镍业(印尼)有限公司索洛瓦科HPAL项目与华利公司一起签署了《确定性合作协议》,进一步约定各自在HPAL项目开发中的权利和责任。HPAL项目具体产能及投资金额将在淡水河谷印尼对Sorowako矿区进行的可行性研究完成后由公司和淡水河谷印尼商定。

华友钴业表示,本次与淡水河谷印尼签署华利公司索洛瓦科 HPAL 项目确定性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了双方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明确了合作各方的权利义务,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共同推进印尼镍资源开发,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镍原料制造体系,为公司新能源锂电材料业务的发展提供稳定、低成本且可持续的资源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