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新加坡公司SYDROGENENERGYPTE.LTD.(下称星氢源)与上海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捷氢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纳峰科技董事会主席、星氢源董事长史旭博士,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代表双方签约,纳峰科技首席执行官何福荣、星氢源中国区总经理陆祖明等共同见证。根据协议,双方将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质子交换膜 > 企业 > 正文

星氢源与捷氢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拓展全球市场

2023-08-25 11:10 来源: 捷氢科技 

8月23日,新加坡公司SYDROGEN ENERGY PTE. LTD.(下称星氢源)与上海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捷氢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纳峰科技董事会主席、星氢源董事长史旭博士,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代表双方签约,纳峰科技首席执行官何福荣、星氢源中国区总经理陆祖明等共同见证。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技术优势、市场渠道及售后服务等资源,在欧洲地区、东南亚地区、美洲地区等开发市场,合作推进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及零部件产品销售及服务,深入为不同场景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满足道路车辆应用、非道路应用等不同领域的多元化需求。

纳峰科技有限公司(Nanofil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imited)(下称纳峰科技)是亚洲领先的深度科技纳米技术材料解决方案和精密制造供应商,致力于材料科学引发创新科技,促进关键市场应用和产品在多个行业和市场的大规模商业化。纳峰科技的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全球研发中心和市场战略基地及核心技术的源泉。

星氢源是纳峰科技与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星氢源凭借独特的先进材料技术和镀膜工艺,开发和生产的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具有出色的高电压耐久性,以及优越的防离子析出等特性,使燃料电池能够承受更复杂多变的工作条件,有助于提高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该产品已经通过捷氢科技测试认证,成为零件配套合作伙伴,助力捷氢科技为市场提供优质电化学性能的电堆产品。星氢源具有国际工程技术团队,具备氢能产品的系统集成及应用能力,实现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备和系统应用。

签约仪式现场,史旭博士表示,此次达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对于星氢源与捷氢科技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双方立足捷氢科技在高科技燃料电池产品方面的卓越性能与星氢源的国际影响力,共同进入新市场、开发新产品应用以及推动氢技术在全球的使用而互惠互利。

陆祖明介绍,经过共同努力,双方此前已在新加坡固定式发电项目上深入合作,星氢源期待并协同捷氢科技开发具有卓越品质、匹配场景功能和经济性的燃料电池系统,双方将共同围绕燃料电池汽车、离网式固定发电、船舶发动机系统、氢储能系统、氢能源发电系统等应用场景,在东南亚地区、欧洲地区等进行市场开发销售及应用。

作为中国燃料电池领域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捷氢科技目前已建成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系统、整车动力系统集成与适配开发在内的纵向一体化自主研发和规模化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城市公交、团体客车、轻卡、中重型卡车等多种车型,在上海、北京、广东、江苏、内蒙古、陕西等15省21市开展商业化推广,同时积极探索轻型载具、工程机械、叉车、机场行李拖车及分布式发电等多元化应用。

卢兵兵对此次战略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他表示,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捷氢科技将充分发挥长期积累的产品实力、商业模式创新及应用经验,期待双方通过长效的合作机制、全球性的资源配置,深化与全球市场重点客户合作,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清洁、高效、经济、多维的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双方全球化业务突破。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为捷氢科技布局全球市场按下了“加速键”。面对机遇及挑战,捷氢科技抢抓“走出去”窗口期,将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进一步降本增效,增强面向全球的资源配置能力,构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打造国际一流氢能科技公司,开创氢能时代新篇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