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国家电投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振宇在公司本部会见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康晓兵(以下简称:特锐德),湖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涛陪同会见。邹振宇对康晓兵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公司在风电、光伏、储能、农业农村能源革命等领域的发展规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会见特锐德 将微电网融入农村能源革命示范项目

2023-08-25 08:56 来源: 国家电投湖北公司 

8月23日,国家电投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振宇在公司本部会见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康晓兵(以下简称:特锐德),湖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涛陪同会见。

邹振宇对康晓兵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公司在风电、光伏、储能、农业农村能源革命等领域的发展规划,他指出,特锐德专注于智能箱式变电站和开关柜成套产品的集成设计与研发生产,特别是变电站立体式模块化预制舱解决方案极大缩短了工程建设周期,技术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将科技创新与核心优势产品研发、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和特锐德核心产品应用有机结合,实现在传统跑道提质增效,在合作创新跑道上落地见效的双道加速。

邓勇表示,特锐德在集中箱式电力设备制造、新能源微网系统开发等方面有着技术优势,与湖北公司发展需求相吻合,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将新能源项目建设与110/220千伏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优化结合,把特锐德新能源微网系统融入农村能源革命示范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康晓兵对湖北公司在鄂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智能制造+集成服务、充电网、数字能源管理三大板块介绍了特锐德主营业务结构。他表示,特锐德具备为湖北公司提供成套变电设备及变电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希望在大型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检测试验、联调联试中充分发挥技术,助力湖北公司在新能源项目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特来电武汉公司、特锐德市场支持中心、特锐德电源事业部营销总监、特锐德湖北区域大区经理、特锐德湖北区域营销经理,湖北公司工程部、规划部、计财部、物资部、营销部、售电公司负责人陪同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