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申能集团领导分别接待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亨通电力产业集团领导,共商深化合作。申能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共商深化合作8月14日,申能集团副总裁、申能股份董事长华士超接待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军一行,双方围绕践行“双碳”目标、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申能集团分别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共商合作

2023-08-24 17:40 来源: 申之能 

近期,申能集团领导分别接待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亨通电力产业集团领导,共商深化合作。

申能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共商深化合作

8月14日,申能集团副总裁、申能股份董事长华士超接待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军一行,双方围绕践行“双碳”目标、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华士超对中国电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申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申能集团经营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申能股份电力产业和新能源大基地项目、海上风电发展情况。他表示,申能高度重视与央企合作,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能源建设领域的引领者,是我国清洁能源开发和综合利用的领军企业。目前申能正积极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服务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战略互信,携手深化在电力系统建设、新能源大基地开发、抽水蓄能规划、海外新能源项目拓展等领域合作,实现双方协同发展共赢,为服务国家“双碳”目标、保障地区能源安全供应做出贡献。

王小军感谢申能对中国电建集团的信任,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的经营规模、核心优势及战略规划,表示中国电建集团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推进战略转型,大力提升经营质量效益,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申能是上海市国有综合性能源集团,是上海能源保供的“顶梁柱”,双方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挥在“水、能、砂、城、数”领域“投建营”全产业链优势,与申能围绕新能源、抽水蓄能、海外能源项目等方面,深化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建下属新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李岳军,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时雷鸣,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晖,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申能股份党委书记刘炜,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工作)陈涛,副总裁余永林等参加了会见。申能股份综合工作部、投资部、上海申能新能源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申能集团与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共商新能源合作

8月14日,申能集团副总裁、申能股份董事长华士超接待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孙中林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等事宜进行交流。

华士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申能紧紧围绕“双碳”战略,加快电力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能源、储能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孙中林对申能股份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的产业结构和发展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致力于全球能源物联网建设,申能在清洁能源领域优势显著,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交流,推动深层次合作。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亨通高压海缆公司总经理钱志康,申能股份副总裁余永林等参加了会见。公司综合工作部、投资部、上海申能新能源、申能储能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