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28日,以“绿动地球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23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WCCEE)将在四川德阳文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海辰储能将携创新储能产品亮相该展会。我们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海辰储能展台,期待与您近距离沟通交流,共话清洁能源,共建绿色低碳未来。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WCCEE时间:8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展会预告 | 相聚德阳青山绿水,展望清洁能源未来

2023-08-22 17:03 来源: 海辰储能 Hithium 

8月26日-28日,以“绿动地球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23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WCCEE)将在四川德阳文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海辰储能将携创新储能产品亮相该展会。我们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海辰储能展台,期待与您近距离沟通交流,共话清洁能源,共建绿色低碳未来。

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WCCEE

时间:8月26日-8月28日

地点:四川·德阳文德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A馆T-001

相约德阳

我们不见不散!

640.jpg

关于德阳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WCCEE

本届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大会集“引领行业风向、展现创新成果、聚合产业动能、促进智慧共享”于一体,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装备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