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8日,中材科技发布2023年半年报业绩。中材科技表示,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3.8亿元,同比增长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下降2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0.03%。报告显示,中材科技围绕新能源、

首页 > 风电 > 叶片及材料 > 企业 > 正文

中材科技2023上半年营收123.8亿,同比增8.3%

2023-08-18 14:57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8日,中材科技发布2023年半年报业绩。

中材科技表示,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3.8亿元,同比增长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下降26.2%;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2.5亿元,同比增长0.03%。

1.png

报告显示,中材科技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聚焦特种纤维、复合材料、新能源材料三大赛道,以“做强叶片、做优玻纤、做大锂膜”的产业发展思路,集中优势资源大力发展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制品、锂电池隔膜三大主导产业,同时从事高压复合气瓶、膜材料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中材科技旗下中材叶片是专业的风电叶片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37-123米叶片成功设计开发经验,全系列百余款产品,匹配1.0MW至15MW+平台。报告期内,中材叶片通过增发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中复连众100%股权。收购完成后,中材叶片共拥有江苏阜宁、江西萍乡、江苏连云港等15个生产基地,产品覆盖中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智利、巴西等39个国家及地区,成为国内风电叶片行业绝对龙头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