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共青团中央公布全国“两红两优”表彰名单,盐城供电公司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成为江苏省电力公司系统第六个获得该荣誉的团组织,发挥了“青字号”作用,扛起了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供电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近年来,盐城供电公司团委扎实开展“青联·研学、青思·明德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汇聚青春力量 诠释责任担当

2023-08-14 11:16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共青团中央公布全国“两红两优”表彰名单,盐城供电公司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成为江苏省电力公司系统第六个获得该荣誉的团组织,发挥了“青字号”作用,扛起了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供电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盐城供电公司团委扎实开展“青联·研学、青思·明德、青蓝·传承、青力·奋斗、青彩·赋能”五项行动,持续完善“盐电铁军”服务品牌,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常态化参加义务植树、扶贫困助、圆梦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一系列富有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培养广大青年员工刻苦钻研、吃苦奉献的良好思想品质和业务素质,以实际行动诠释盐电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盐城供电公司团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常态化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性、针对性服务,他们定期深入企业、广场、学校、社区等场所,以电力环保为切入点组织宣传互动,发放电力环境保护宣传手册,营造更好的电网建设与运行氛围,倡导“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出行”,推进“环保”理念根植人心,助力美丽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两海两绿”贡献“盐电”青春力量。

他们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勤奋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努力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坚持把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团员青年特点,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广泛开展主题团日、知识竞赛、技能竞赛、征文演讲等活动,先后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国家电网公司五四红旗团委”“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等荣誉称号。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团委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引导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才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才能扎实推进团青工作品牌,进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