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与平高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一行在宁夏苏银产业园锦洋绿储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座谈交流,并参加“走进储能电站现场交流分享运营经验”党建联建活动,现场参观调研宁夏锦洋项目。宁夏苏银产业园锦洋绿储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位于宁夏银川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企业 > 正文

比亚迪储能与平高集团在宁夏锦洋绿储项目现场座谈交流

2023-08-14 08:57 来源: 比亚迪储能 

8月10日,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与平高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一行在宁夏苏银产业园锦洋绿储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座谈交流,并参加“走进储能电站现场交流分享运营经验”党建联建活动,现场参观调研宁夏锦洋项目。

宁夏苏银产业园锦洋绿储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苏银产业园,于2023年6月6日成功并网。该项目采用比亚迪魔方储能系统,以高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高能量密度、高集成化和智能化等优点,有效参与电网的调峰调频,缓解高峰供电压力,为项目电网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证。

3.jpg

比亚迪魔方是比亚迪储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场景、全价值、全生态储能系统,具有极致安全、高能效、长寿命等优势,历经火烧、 地震、 翻滚、 淋雨等 335 项极限测试验证,通过 UL9540A 国际认证,可有效解决当前行业面临的安全、成本、寿命和效率等痛点。

宁夏锦洋绿储项目在储能先进性技术、储能设备寿命、电池循环寿命标准、转换效率、系统性能、系统可靠性、 智能程度、项目布置、生态环保等主要技术指标方面做出了应有示范性。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加快推进银川市储能产业发展,对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4.jpg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分享经验活动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领域,聚焦“双碳目标和能源产业长远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内外储能项目、储能产业、技术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快推进一批合作成果落地实施,实现互利共赢,合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储能示范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