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拿大布鲁斯电力公司(BrucePower)宣布,安大略省布鲁斯(Bruce)核电厂6号机组(Candu)在完成主要部件更换(MCR)项目后已重启。该机组自2020年1月停堆,计划于2023年晚些时候恢复商运。布鲁斯核电厂6号机组是安大略省6台坎杜堆机组中首台实施整修项目的机组,旨在延寿至2064年。从2023年5月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布鲁斯核电厂6号机组重启

2023-08-11 17:49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近日,加拿大布鲁斯电力公司(Bruce Power)宣布,安大略省布鲁斯(Bruce)核电厂6号机组(Candu)在完成主要部件更换(MCR)项目后已重启。该机组自2020年1月停堆,计划于2023年晚些时候恢复商运。

布鲁斯核电厂6号机组是安大略省6台坎杜堆机组中首台实施整修项目的机组,旨在延寿至2064年。从2023年5月开始,该机组开始装料,预计将在四季度重新并网。

布鲁斯3号机组于2023年3月启动MCR项目。布鲁斯3~8号机组的整修项目拟于2033年前全部完成,1、2号机组已完成整修。完成整修后,每台机组将可延寿30~35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