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员工的交通文明素质,预防交通责任事故的发生,共同创建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7月13日,公司在办公楼三楼礼堂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活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公司安全总监祝艳平主持并宣贯了京能电力关于加强规范交通安全工作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活动

2023-08-10 08:43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岑宁

为提高员工的交通文明素质,预防交通责任事故的发生,共同创建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7月13日,公司在办公楼三楼礼堂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活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安全总监祝艳平主持并宣贯了京能电力关于加强规范交通安全工作的文件,强调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强化员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

活动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交通安全管理制度的培训,指出交通安全是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行业人员作为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须深知在交通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强调在日常生活中贯彻落实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明确了公司用车制度,并对驾驶员提出了“三检”、“四勤”要求,以及对交通事故处理做出了详细说明,保证用车安全,出行安全。随后组织参加人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让参与者了解事故如何发生,引起事故的原因以及防范措施,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使广大员工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认识到了自身在交通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在交通行为中更加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从而让我们的交通更加安全有序,让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作者: 岑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