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8月8日发布关于媒体传闻澄清暨风险提示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发布题为《多氟多拟出资35亿元参与新华联破产重整谋求东岳集团控制权》的文章,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根据截至目前的事项进展,现予以澄清说明。公司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联合报名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电解液 > 企业 > 正文

多氟多澄清:是否能被确定为新华联最终重整投资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23-08-09 10:34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多氟多8月8日发布关于媒体传闻澄清暨风险提示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发布题为《多氟多拟出资35亿元参与新华联破产重整谋求东岳集团控制权》的文章,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根据截至目前的事项进展,现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联合报名参与新华联控股、新华联矿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和遴选。本次投资人招募以公开招募遴选的方式进行,公司是否能被确定为最终的重整投资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公司参与破产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和遴选条件,未达到公司审议和信息披露的标准,故在媒体报道该事件后,公司第一时间进行澄清。

此次多氟多与东方资产合作,将以拟成立投资联合体的方式报名参与新华联重整项目,该投资联合体预计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东方资产名义牵头组建,拟采用有限合伙企业的组织形式。若管理人确定投资联合体成为重整项目的拟任投资人,管理人将与拟任投资人协商谈判《重整投资协议》,多氟多将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