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国网公司物资部对国网天津电力电网物资检测能力进行现场验收,并进行飞行检查。电科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检工作,组建迎检工作组共30余人,经过1天紧张的现场评价,电科院圆满完成此次迎检工作。国网公司本次检查工作包括公司“检储配”一体化基地验收、电网物资质量检测能力评价、电科院科发公司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电网物资检测能力评价及抽检质量飞行检查迎检工作

2023-08-03 16:06 来源: 国网天津电科院 作者: 李维博 王梓越

8月1日,国网公司物资部对国网天津电力电网物资检测能力进行现场验收,并进行飞行检查。电科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检工作,组建迎检工作组共30余人,经过1天紧张的现场评价,电科院圆满完成此次迎检工作。

国网公司本次检查工作包括公司“检储配”一体化基地验收、电网物资质量检测能力评价、电科院科发公司飞行检查三部分。物资质量检测中心作为一体化基地的一部分,在东丽园区内与物资公司仓储、配送协同合作,参加“检储配”基地验收工作。

专家组首先了解了检测中心各区域功能,听取相关工作介绍,现场核对检测设备的精度、校准,人员资质及培训记录;检查了历史试验报告、原始记录,试验环境;对电流互感器、避雷器、绝缘子、柱上开关、电力电缆、角钢塔等样品的现场检测操作进行抽查,并对检测中心信息系统功能进行测试。随后,专家组前往电科院科发公司进行飞行检查,对高压大厅、拉力实验室和电缆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对电科院物资检测能力评价给予了高度认可。

下一步,电科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总结,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持续提升电科院检测能力。


作者: 李维博 王梓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