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日,天宸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天宸绿色能源科技(芜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宸能源”)与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四达”)签订《储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就5GWh锂离子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天宸股份子公司与海四达签署储能项目合作协议!

2023-08-02 15:5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日,天宸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天宸绿色能源科技(芜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宸能源”)与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四达”)签订《储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就5GWh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在发电侧储能、工商业储能和户用储能系统的应用展开深度交流和合作,共同进一步推进产品的全面应用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实现互惠共赢。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签署《储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在欧洲、北美、中东、非洲、东南亚以及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储能项目的开发合作,在项目信息共享、项目资源谈判等领域紧密合作,以多样化的合作形式获取项目资源,并在取得资源后共同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

双方约定,天宸能源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海内外户用储能系统、海内外工商业储能及发电侧储能系统的市场应用及规划,将获取的客户订单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海四达的产品。

双方就发电侧储能、工商业储能和户用储能产业领域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并进一步共同推进海四达钠离子/锂电池产品在天宸能源储能业务领域的应用。在双方锂电池产品大规模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加快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产业领域的全面产业化。本协议签署后12个月内,交付不少于1GWh产品,本协议签署24个月内,累计交付不少于5GWh产品,后续合作双方根据市场情况并结合各自经营发展另行约定具体权利义务关系。

天宸股份表示,前期已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同,投资建设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如后续合作事项顺利推进,将有助于公司顺利推进第一期项目的实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