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的见证下,中集集团与永青集团、善水资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承诺将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合力创新、勇作先锋”的宗旨,互为合作伙伴,并以合作备忘录为基础,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为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中集集团与永青集团、善水资本签约!氢能制储加用一体化项目等

2023-07-28 13:39 来源: 中集集团 

7月26日,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的见证下,中集集团与永青集团、善水资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承诺将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合力创新、勇作先锋”的宗旨,互为合作伙伴,并以合作备忘录为基础,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全方位深度合作。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为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签约三方同意,充分利用中集集团在装备制造、物流服务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发挥永青集团在镍铁、新能源电池以及印尼当地资源方面优势,凭借善水资本在资本运作及香港新能源应用场景开发等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推动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形成以香港为枢纽,辐射东南亚市场的区域合作模式,共同构建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伙伴关系。

在项目合作方面,三方将在区域、产业研究基础上,因地制宜地开发新能源示范性项目,包括分布式储能项目、氢能制储加用一体化项目等,不断推动香港、印尼新能源产业应用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完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