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超强台风“杜苏芮”的应对防御工作,保障供热系统稳定运行,预防台风登陆期间对供热系统造成重大损坏,避免对各热用户造成严重影响,7月24日至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面做好各项防台防控措施,重点抓实隐患排查、风险预告、协同热用户做好应急准备等工作。该公司提前发送台风预警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扎实做好抗台风、保供热工作

2023-07-28 11:00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凤志

为扎实做好超强台风“杜苏芮”的应对防御工作,保障供热系统稳定运行,预防台风登陆期间对供热系统造成重大损坏,避免对各热用户造成严重影响,7月24日至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面做好各项防台防控措施,重点抓实隐患排查、风险预告、协同热用户做好应急准备等工作。

8J6A1043_副本.jpg

该公司提前发送台风预警应对函给重点热用户,指出台风登陆时可能对机组及整个供热管网系统产生严重影响,造成供热受限或者中断的风险,提醒重要热用户做好应急储备措施;开展供热管网隐患排查,检查供热管网防水、排水设备,累计发现并处理4处明显风险点;做好供热受限和供热中断的应急准备,按照供热突然中断、供热受限后热用户生产风险等级,制定应急响应措施,防止对热用户造成重大影响;提前调整管网运行方式,发布台风应急响应期间管网巡检、操作管理要求,保证管网运行人员人身安全;成立抗台党员突击队,要求突击队员全体24小时待命,做好台风登陆期间的应急抢险救援准备

截至7月27日凌晨,该公司管网系统运行稳定,各项防台措施完成落实,对外供热量保持400t/h以上,供热系统整体运行正常。



作者: 王凤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