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工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电工时代”)是一家集电力储能项目的设计、开发、建设、运维和储能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极其丰富的储能系统集成经验,截至目前,储能业绩累计已突破7.0GWh!电工时代拥有先进的电池模组智慧生产基地、国家电网储能共享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储能业绩突破7GWh!这家企业是如何做到的

2023-07-28 09:45 来源: 山东电工时代 

山东电工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电工时代”)是一家集电力储能项目的设计、开发、建设、运维和储能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极其丰富的储能系统集成经验,截至目前,储能业绩累计已突破7.0GWh!

车间照片1-4.jpg

电工时代拥有先进的电池模组智慧生产基地、国家电网储能共享实验室、储能检测中心、储能设备集成基地,掌握储能产品关键技术,多次参与编制修订储能行业技术标准,累计申请储能相关专利近50项;公司员工组织架构健全,包括设计研发、工程技术、生产制造、检验检测、运维服务等专业团队。团队专业互补、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从项目前期咨询到施工及售后运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及保证。公司被评为济南市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企改革“双百企业”。

9.电池模组智慧生产基地-1.jpg

电工时代业务范围覆盖储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设备成套、服务与工程总包,核心产品包括电池PACK、PCS、BMS、EMS、储能电站、户用储能产品、工商业储能产品、移动储能等全产业板块,年系统集成能力可达10GWh,是国内最大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之一。电工时代具备完整的电磁、结构、热仿真能力,全面掌握低压风冷、高压风冷、高压液冷、高压级联、组串式技术,并实现全部技术路线的大规模工程应用,其中高压液冷、高压级联技术均居国内领先地位。

生产线.jpg

电工时代深耕智慧储能领域,投身“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为推进我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贡献力量,拥有14个100MWh及以上储能电站业绩,其中10个已完成全容量并网。先后在山东、湖北、甘肃、浙江、广东、重庆等地承接储能重点示范项目。

华电莱州.png

华电莱州200MW/400MWh电化学储能电站(一期)

电工时代自创建以来,全面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积极投身储能产业研究;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能力和执行力,创下国内多个第一:承建国内第一个应急电源基地;国内第一家通过储能资产保险购买资质评估的企业;国内第一个投运的百兆瓦级液冷储能电站业绩;国内第一个百兆瓦高压级联液冷储能电站业绩;国内第一家同时掌握低压风冷、高压风冷、高压液冷、高压级联、组串式技术方案,并拥有全部工程应用业绩的企业;国内第一家研制并应用移动储能车企业等。

案例展示.jpg

电工时代坚持以双碳战略为根本,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储能业务走向国际,发挥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优势,与全球客户共同探索储能电站、工商业、台区及家庭用户等各应用场景的储能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