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财富PlusAPP于北京时间7月25日发布了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同时包括了上市和非上市企业。依据此榜单及其数据,人们可以了解中国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公司在2022年的总营业收入达到15万亿美元,净利润达到7171亿美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53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金风、明阳上榜!《财富》最新500强中国风电企业排名

2023-07-26 14:0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财富Plus APP于北京时间7月25日发布了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同时包括了上市和非上市企业。依据此榜单及其数据,人们可以了解中国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公司在2022年的总营业收入达到15万亿美元,净利润达到7171亿美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5300亿美元的营收位居榜首。

在电力央国企风电开发商中,国家电网排行榜首。山东能源集团携领,国家能源集团与南方电网次之,随后即华能集团、国家电投、华电集团、大唐集团等。

除开发商外,行业较为关注的风电供应链企业,金风科技、明阳智能、三一重工、阳光电源、特变电工、中天科技等均在榜单内。

我们对榜单中的风电产业链企业进行梳理(如有遗漏,欢迎补充),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726133528.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