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深交所向传艺科技发出关注函。7月24日,传艺科技披露《关于子公司签订钠离子电池产品订单的公告》称,公司进入某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客户A的供应链体系,并获得钠离子电池产品业务订单,订单数量及金额较小,暂未对你公司2023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此,关注函要求传艺科技补充披露具体

首页 > 电池 > 电池技术 > 钠离子电池 > 企业 > 正文

传艺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披露钠离子电池产品订单

2023-07-25 08:39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7月24日,深交所向传艺科技发出关注函。

7月24日,传艺科技披露《关于子公司签订钠离子电池产品订单的公告》称,公司进入某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客户 A 的供应链体系,并获得钠离子电池产品业务订单,订单数量及金额较小,暂未对你公司 2023 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对此,关注函要求传艺科技补充披露具体的订单数量、订单金额、订单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

说明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中,对日常经营合同、自愿性信息披露的标准和范围等事项作出的具体规定。请核查后说明最近三年你公司自愿披露日常经营合同的情况,并结合本次交易内容、订单金额占比及对你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说明你公司自愿性信息披露是否保持了持续性和一致性,披露内容是否审慎、客观,是否进行了选择性披露。

同时 说明公司钠离子电池产品业务的人员配备、相应资质、资金来源及可行性论证情况,并结合市场环境,审慎评估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关注函提及,最近一期投资者调研纪要为 2023年4月12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提及“流传的 6.1 调研纪要”,问及该调研纪要与你公司披露的信息存在较大差异。

对此,关注函要求传艺科技核查说明“流传的 6.1 调研纪要”的真实性,公司最近 3 个月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互动易回复的情况,是否存在选择性披露尚未公开的重大信息、发布虚假或者误导性信息、作出夸大性宣传等及其他违反信息披露公平原则的情形,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同时,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 1 个月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未来 3 个月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并报备交易明细和自查报告。

此外,关注函还要求,说明公司披露钠离子电池产品订单,是否存在利用自愿性信息披露迎合市场热点炒作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并请核查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交易情况,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交易行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