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双碳背景下火电企业生产经营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整体碳排放质量管理水平,7月2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双碳政策解读及碳排放管理提升相关知识”培训讲座。该公司涉及碳排放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操作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主讲老师从双碳提出背景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双碳政策解读及碳排放管理专题培训

2023-07-24 15:15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永光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双碳背景下火电企业生产经营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整体碳排放质量管理水平,7月2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双碳政策解读及碳排放管理提升相关知识”培训讲座。该公司涉及碳排放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操作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

主讲老师从双碳提出背景、目标、任务入手,深入讲解了碳中和、碳达峰定义、温室效应产生的深远影响、双碳路径与能源安全的关系、双碳政策颁布轨迹、碳交易原理与碳市场、企业参与碳市场的基本流程以及企业碳资产管理等多个维度,内容丰富且接地气。会场上,参培人员结合自己对双碳的认识及日常工作疑惑点,积极开展交流互动,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既是一次对双碳政策的深入了解,更是一次碳排放问题的全面解答,有效提升了企业整体碳排放质量管理水平,为后续扎实开展碳排放质质量控制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 陈永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