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广东省能源局公布了,关于500千伏珠西南点对网送电通道改造工程核准前公示。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江门市恩平市、开平市,阳江市阳东区、阳西县(跨区域)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在500千伏五邑站装设高压及低压无功补偿设备,新建2组150兆乏高压电抗器,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广东:500千伏珠西南点对网送电通道改造工程核准前公示

2023-07-19 14:30 来源: 广东省能源局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广东省能源局公布了,关于500千伏珠西南点对网送电通道改造工程核准前公示。

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江门市恩平市、开平市,阳江市阳东区、阳西县(跨区域)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在500千伏五邑站装设高压及低压无功补偿设备,新建2组150兆乏高压电抗器,2组60兆乏低压电抗器;将阳西电厂#3、#4机组至回隆站双回线路与阳西电厂#5、#6机组至粤西开关站(鹅凰站)双回线路在线路交叉处调整改接,形成阳西电厂#3、#4机组至粤西开关站(鹅凰站)、阳西电厂#5、#6机组至回隆站各2回线路,新建 500千伏同塔双回线路长约2×0.8千米;将阳西电厂#5、#6机组至回隆站、回隆站至蝶岭站、蝶岭站至五邑站的500千伏双回线路跳通,形成阳西电厂#5、#6机组至五邑站2回线路,新建500千伏同塔双回线路长约2×102.7千米,新建双回500千伏与双回220千伏混压四回线路长约4×2千米;建设配套通信光缆及二次系统工程。

总投资:104568.0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