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有投资者向传艺科技提问,“请问贵公司在钠离子电池布局上有哪些项目?投入多少资金,助攻方向是什么?”传艺科技回复称,公司在钠离子电池领域实行产品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路线和目标,即同步发展电芯、正负极材料和电解液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一体化的发展模式为公司提供了更高的自主性和成本管控

首页 > 电池 > 电池技术 > 钠离子电池 > 企业 > 正文

传艺科技:在钠离子电池领域实行产品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路线和目标

2023-07-18 17:50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7月18日有投资者向传艺科技提问,“请问贵公司在钠离子电池布局上有哪些项目?投入多少资金,助攻方向是什么?”

传艺科技回复称,公司在钠离子电池领域实行产品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路线和目标,即同步发展电芯、正负极材料和电解液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一体化的发展模式为公司提供了更高的自主性和成本管控优势,既能实现在产业链尚未成熟的前期保持生产的稳定性,也能有效缓解在产业链成熟和竞争加剧后的原料成本压力,有利于公司在行业竞争中不断强化钠离子电池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和产品附加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