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公布了2022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名单,我公司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公司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依照纳税人在履行纳税义务中的综合信息作为评定基础,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等级,其中A级为最高等级。此次再获评“纳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喜讯!岱海发电公司连续三年获得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2023-07-06 14:28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李晓强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公布了2022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名单,我公司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公司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依照纳税人在履行纳税义务中的综合信息作为评定基础,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等级,其中A级为最高等级。此次再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体现了公司税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为增信、评优、融资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过去三年,公司累计缴纳各项税款5.21亿元,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税务核算、纳税申报、发票开具、发票认证等基础管理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牢固树立了“依法纳税、诚信立业”的思想,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主动纳税、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积极与税务机关沟通联系,创建了良好、和谐的企税关系;持续强化企业所得税税前费用扣除风险提示的过程管控机制,规范研发费会计核算工作,确保各项会计处理合法合规。

下一步,财务管理部将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强化合规意识,坚持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税收筹划,发挥税务管理促发展、防风险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李晓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