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嘉定工业区的上海图定阀业有限公司新建燃料电池汽车高压氢气系列阀门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开工,预计2024年建成并投产。该项目位于嘉定工业区2016号地块,东至基地边界、南至兴荣路、西至野林浜、北至东顾泾,占地面积10593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21186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预计达产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1亿元 上海图定阀业高压氢气系列阀门项目开工

2023-07-05 13:44 来源: 上海嘉定 

近日,位于嘉定工业区的上海图定阀业有限公司新建燃料电池汽车高压氢气系列阀门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开工,预计2024年建成并投产。

该项目位于嘉定工业区2016号地块,东至基地边界、南至兴荣路、西至野林浜、北至东顾泾,占地面积10593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21186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预计达产年产值达3亿元,年税收3200万元。

项目将以核心竞争力替代进口产品,全力打造嘉定乃至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的制高点。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近30000套高压氢气系列阀门的产能,实现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上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和产业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