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举办“回望党史守初心敬畏安全保质量”党史暨安全知识竞赛,这是太康县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强安”筑牢安全防线的一个缩影。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安全月”活动,国网太康县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强安”护航安全生产

2023-06-19 16:16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6月15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举办“回望党史守初心敬畏安全保质量”党史暨安全知识竞赛,这是太康县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强安”筑牢安全防线的一个缩影。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安全月”活动,国网太康县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开展“党建强安”活动。在活动中,太康县公司深化“党建+安全生产”模式,落实“六个在一线”要求,即理论武装、融入融合、典型培育、联系群众、文化引领、担当示范在一线;广泛开展支部书记讲一堂安全课、每周进一次现场、参加一次班组安全活动、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开展一次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抓住班前班后会、现场作业实施等关键环节,深化“三带三有”、“三亮三比”行动,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在检修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签订“党员身边无违章”承诺书;在检修作业过程中严格落实“三带三有”、“三有四全”安全管控要求,实现党员带头不违章、党员带领反违章、党员带动无违章,以党员无违章示范带动全员无违章,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将以“党建强安活”动为抓手, 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安全生产,有力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