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标准协会(CSA)最新发布一项适用于电池管理系统(BMS)安全的美国/加拿大国家标准。新标准CSA/ANSIC22.2No340“电池管理系统”适用于由硬件和软件组成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旨在监测、控制和调节电池组的电气和热参数,以防止热失控及其他潜在危险情况发生。标准适用范围包括安装在固定应用(如储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加拿大电池管理系统(BMS)国家标准发布

2023-06-16 15:12 来源: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加拿大标准协会(CSA)最新发布一项适用于电池管理系统(BMS)安全的美国/加拿大国家标准。

新标准CSA/ANSI C22.2 No 340“电池管理系统”适用于由硬件和软件组成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旨在监测、控制和调节电池组的电气和热参数,以防止热失控及其他潜在危险情况发生。标准适用范围包括安装在固定应用(如储能系统和不间断电源)以及LER应用的电池管理系统(BMS)。

该标准不适用于便携式应用中使用的BMS,已被含电池管理系统的最终产品要求标准所覆盖。

CSA/ANSI C22.2 No 340的要求与加拿大电气规范第二部分和美国NFPA 70的要求相一致,该标准还被ANSI批准为美国国家标准。

640.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