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采购氢燃料电池车辆1000辆,采购预算为10亿元。详情如下: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车辆采购项目预公告为加快濮阳市氢能产业发展,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采购氢燃料电池车辆1000辆,现对该项目进行预公示,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对预公示内容的反馈意见请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招标 > 正文

1000辆!10亿!濮阳投资集团拟采购氢燃料电池车辆

2023-06-16 11:44 来源: 濮阳投资集团 

近日,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采购氢燃料电池车辆1000辆,采购预算为10亿元。

详情如下:

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车辆采购项目预公告

为加快濮阳市氢能产业发展,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采购氢燃料电池车辆1000辆,现对该项目进行预公示,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对预公示内容的反馈意见请于本公告发出后15日内向我单位提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氢燃料电池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人: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数量:1000辆

采购预算:人民币10亿元

二、采购需求:

(一)标的名称:氢燃料电池车辆采购项目。

(二)采购数量:1000辆。

(三)标段划分:共三个标段。第一标段计划采购数量为100辆,采购预算1亿元,计划2023年7月份进行招标工作;第二标段计划采购数量为300辆,采购预算3亿元;第三标段计划采购数量为600辆,采购预算6亿元。

(四)采购车辆型号:氢燃料重卡牵引车、氢燃料物流车、氢燃料配送车、氢燃料冷链车、氢燃料渣土车等。

(五)车辆采购价格不包含国家及省市对车辆的财政补贴,国家及省市对本项目燃料电池车辆的财政补贴由招标人申领。

(六)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个自然日内完成交货、调试、安装及验收工作。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须为中国境内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总所)授权。根据以下信息进行评标:《投标人资格声明函》及其附件、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二)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招标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四、预公告期

2023年6月19日至2023年6月3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