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4日,北京燃气蓝天公告称,于2023年6月14日与北京国能国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整县光伏、用户侧电化学储能、相变材料储能、通过合同能源管理、能源托管等不同方式提供综合节能降耗服务、电力市场化交易、虚拟电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进军用户侧储能!与综合能源服务企业战略合作

2023-06-15 10:1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4日,北京燃气蓝天公告称,于2023年6月14日与北京国能国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整县光伏、用户侧电化学储能、相变材料储能、通过合同能源管理、能源托管等不同方式提供综合节能降耗服务、电力市场化交易、虚拟电厂和调峰辅助服务、碳排放权交易、电费优化、技术研发等。任何具体合作项目将另行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自签立日期起计3年内生效。

据公告,北京国能国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电力交易、虚拟电厂聚合商及碳交易相关的三个牌照。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服务。

北京燃气蓝天称,与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为本集团根据国家“双碳战略”实现碳中和及碳达峰目标的重要一步,并将在新能源、低碳技术及负碳排放领域为本集团发展带来重大商机。

据了解,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天然气天然气贸易及配送的投资控股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