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ULSolutions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所)颁发7.xMW国际整机型式认证证书。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靛、中车株洲所国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代全河、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等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中车株洲所致力于成为交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报道 > 正文

中车株洲所喜获UL Solutions风电整机国际型式认证证书

2023-06-14 14:01 来源: 中车株洲所 

6月9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UL Solutions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所)颁发7.xMW国际整机型式认证证书。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靛、中车株洲所国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代全河、苏州 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等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14135937.png

中车株洲所致力于成为交通和能源领域的世界一流企业,在风电领域扎实推进“两海”战略,依托高端装备制造的产业链和技术链优势,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深厚的客户基础,大力布局海外、海上风电市场。此次,新一代陆上旗舰产品7.xMW系列化风电平台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UL Solutions颁发的整机型式认证,为中车株洲所进军海外市场、加快“双海”战略进程再添利器,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中车风电品牌的信誉度和全球知名度。在能源革命全球化浪潮激荡的新时代,7.xMW系列化风电平台为中国中车加快风电产业国际化步伐以及中国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据悉,UL认证标志代表着高质量的性能和独立第三方认证。作为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 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测试、检验、认证(TIC),以及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UL Solutions进入中国四十多年来,持续为中国制造商提供方便、快速、卓越的本土化检测认证服务,助力中国产品进入北美乃至全球市场。服务于超过22,000家客户,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与时俱进的创新安全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