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河钢与长城控股集团在保定签署共建绿色低碳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第一家国产品牌汽车绿色供应链,通过搭建绿色低碳供应链、共建氢能源产业生态,推动两大集团之间资源配置更优、战略协同更强的绿色低碳共同体建设。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围绕践行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共建氢能源产业生态 河钢与长城签约

2023-06-14 13:16 来源: 河钢集团 

6月12日,河钢与长城控股集团在保定签署共建绿色低碳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第一家国产品牌汽车绿色供应链,通过搭建绿色低碳供应链、共建氢能源产业生态,推动两大集团之间资源配置更优、战略协同更强的绿色低碳共同体建设。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围绕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深化合作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见证双方签约。

未来双方要充分发挥区位、技术等资源和优势,在氢能利用、供应链等领域加大合作,为促进双方发展相互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特别是围绕打造森林生态体系,深入研究探讨合作项目,加强协同互补,推动双方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