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英国考虑取消太阳能配套储能增值税。据了解,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呼吁取消增值税以释放家庭太阳能发电的全部潜力,英国政府宣布计划就节能系统的增值税法规进行磋商,此举旨在鼓励更多的业主利用太阳能为他们的家庭供电。环境审计委员会最近对太阳能装置技术进展的可行性进行调查,在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报道 > 正文

英国拟取消太阳能配套储能增值税!

2023-06-13 18:0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英国考虑取消太阳能配套储能增值税。

据了解,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呼吁取消增值税以释放家庭太阳能发电的全部潜力,英国政府宣布计划就节能系统的增值税法规进行磋商,此举旨在鼓励更多的业主利用太阳能为他们的家庭供电。

环境审计委员会最近对太阳能装置技术进展的可行性进行调查,在调查中,环境审计委员会致函能源安全与零碳事务国务大臣格兰特·沙普斯,强调了其调查结果,并呼吁取消电池储能设备上的增值税。委员会特别强调了,无论是新安装还是添加进现有太阳能中,豁免电池储能设备的增值税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同时,委员会还表达了对增加太阳能发电接入国家电网的担忧。他们担心目前的电网容量和太阳能扩建计划可能会妨碍英国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

环境审计委员会主席菲利普·邓恩对太阳能的未来前景表示乐观,太阳能发电已成为成本效益最高的电力形式。邓恩表示:“本月早些时候,我们致函能源安全大臣,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帮助英国实现太阳能的潜力。”,邓恩表示应采取切实措施解决电网限制,并认真考虑减轻选择安装屋顶太阳能的家庭的经济负担,“在太阳能配套储能的增值税问题已经多次在我们委员会的工作中提出,在政府关于节能材料增值税的磋商中终于得到考虑。”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