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通过了北京市商务局的认定,获得外资研发总部认证。该研发总部隶属于ABB电气智慧建筑业务单元,专注于在终端配电和建筑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协调全球资源,以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的需求为核心,支撑ABB“在中国、为中国”的业务发展方向。作为ABB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商务局认定为外资研发总部

2023-06-12 15:48 来源: ABB电气 

近期,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通过了北京市商务局的认定,获得外资研发总部认证。该研发总部隶属于ABB电气智慧建筑业务单元,专注于在终端配电和建筑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协调全球资源,以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的需求为核心,支撑ABB“在中国、为中国”的业务发展方向。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外景(1)(1).jpg

作为ABB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研发总部不仅负责已有的微型断路器、漏电保护、开关插座、智能家居、智能仪表、智能防雷、KNX智慧建筑、酒店客控等产品的开发维护外,未来还将承担相关的全球研发任务,将以智能化、数字化以及基于云端的开放式物联网平台等作为新产品的研发方向,坚持创新实现低碳转型,赋能科学降碳路径,支持中国迈向2060年碳中和的宏伟目标。

外资研发总部(1)(1).jpg

ABB电气智慧建筑亚太区负责人邹恩昌表示,中国是ABB集团第二大市场,也是智慧建筑业务的全球关键市场。得益于中国巨大的市场、丰富的人才资源、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我们的业务在中国、在北京实现了稳定成长。ABB自身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布局与中国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相一致,我们将依托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围绕数字化、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建筑和家居等领域,携手合作伙伴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研发成果转化和落地方面加速前进,响应中国“低碳”和“高质量”发展的市场需求。

百年矢志创新,ABB以里程碑式的技术创新屹立于历次工业革命的前沿。在中国,ABB始终将创新视为保持竞争力的关键,用开放的态度持续加强研发投入。ABB智慧建筑业务单元在北京、厦门、深圳的研发中心相互联动,实现“引进来、走出去”,丰富的研发成果服务本土和全球市场,提高各类建筑物内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效率。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是ABB全球低压产品和智慧建筑产品的制造和研发基地之一,主要生产终端配电保护产品、建筑电器附件产品和楼宇自动化系统。该公司研发中心的创新成果屡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例如:ABB轩致系列开关插座获得“德国国家设计奖”,i-bus® PEONIA系列智能面板荣获“红点设计奖”,轩致系列和纤悦系列开关插座获得“红点设计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