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英国怡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刘国跃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围绕国家重大能源战略,发挥央企市场需求、资源配置和平台优势,牵头成立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英国怡和控股有限公司“一把手”会谈

2023-06-05 09:48 来源: 国家能源之声 作者: 张立斌

6月2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英国怡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

刘国跃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围绕国家重大能源战略,发挥央企市场需求、资源配置和平台优势,牵头成立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积极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积极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在煤炭清洁高效开采、国际能源贸易、新能源开发、现代煤化工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为世界能源安全和清洁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凯瑟克介绍了怡和控股有关情况,了解了国家能源集团在煤炭清洁开发利用、新能源开发、氢能科技、碳汇交易等领域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方向,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总部有关部门和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怡和集团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