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正与中国工业深度相融,推动着中国工业产业的蓬勃发展,流体设备是工业流体输送的核心部件,决定了流程工业的“智”能化程度。米顿罗作为英格索兰旗下的专业流体设备品牌,坚持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环保的解决方案。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正是传承了米顿罗创新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感知创新,洞见“智”未来 ——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引领创新流体技术

2023-06-02 09:02 来源: 英格索兰 

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正与中国工业深度相融,推动着中国工业产业的蓬勃发展,流体设备是工业流体输送的核心部件,决定了流程工业的“智”能化程度。米顿罗作为英格索兰旗下的专业流体设备品牌,坚持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环保的解决方案。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正是传承了米顿罗创新设计理念,融合全球计量泵经验,立足中国市场,专为本地客户带来的重磅创新产品。

拥抱变化,以技术创新驱动“智”未来

米顿罗此前通过云上发布会,云集了众多行业嘉宾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的首次亮相。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印松女士在开场演讲中表示,伴随着信息化,全球化的发展,世界的变化越来越不可预测。英格索兰坚持,无论如何变化,技术创新和助力客户成功始终是一家企业能够获得成功的根本。自创立160年以来,英格索兰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寻找最优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图片1.png

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印松女士

同时发布会现场,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事业部两位总部嘉宾通过视频连线为发布会致辞。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事业部战略及市场营销副总裁Andrew Hider先生提到,英格索兰汇聚和掌握了各种类型容积泵的关键技术和物联网核心技术,这款创新智能泵产品的问世正是将传统流体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进行了结合。

图片2.png

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事业部战略及市场营销副总裁Andrew Hider

米顿罗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Carlos Uribe先生表示,目前企业对可持续、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米顿罗始终致力于设计并制造拥有最新技术的精确计量设备,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减少浪费,降低能耗,优化总成本的最佳流体解决方案。

图片4.png

米顿罗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Carlos Uribe

划时代的计量泵

发布会上,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徐洪海会长和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上海市学术(技术)带头人舒诗湖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两位专家对流程工业如何推动和助力智能制造升级和城市智慧水务发展进行了展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圆桌会议环节,米顿罗中国区销售总监翁佳澍女士和工程部总监徐政先生围绕着智能化大趋势,智慧水务领域中新技术与流体技术的融合,与在座的嘉宾深度探讨了智能化发展转型对产业转型的重要作用,以及在智能水务领域如何融合新技术和流体技术以促进智能化转型。“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推出的时代意义也在这场深度的交流中进一步突显。

创新赋能 “睿智”来袭

全新发布的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采用了创新的工业设计理念,无人值守功能帮助实现自动控制,有效减少人工干预。全屏触摸设计,精准设定参数的同时,支持多维度的数据图表显示,支持多语言版本;海量数据存储功能,加上内置的专家数据库,能快速帮助客户锁定故障原因。此外,“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还是大流量和高精度的完美组合,最高流量可达1800LPH,控制精度达到±1%,全流量区域稳定输出,满足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同时,得益于先进的永磁电机技术,全新低能耗设计理念和可靠的自动化控制功能,“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还能助力客户提升运营能效。为满足工业智能制造的升级需求,多重总线通讯协议兼顾模拟/脉冲信号双模式的设计,可满足多样化的远程控制需求,帮助客户实时掌握关键运营数据。

图片5.png

米顿罗全新“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