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7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联合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合资设立合资设立重工戴卡新能源公司。据悉,合资公司全称重工戴卡(洛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中信重工认缴出资1050万元、持股35%,为最大股东;关联方中信戴卡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中信重工河南成立重工戴卡新能源公司 开展风光储氢能、源网荷储等业务!

2023-05-31 08:4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7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联合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合资设立合资设立重工戴卡新能源公司。

据悉,合资公司全称重工戴卡(洛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中信重工认缴出资1050万元、持股35%,为最大股东;关联方中信戴卡认缴出资480万元人民币,持股16%。该合资公司成立的目的是,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紧抓当前新能源领域发展重大机遇,放大产业链和生态圈的低碳效应,基于现有研发制造能力,开展风电、光伏、储能、氢能、智慧电网、源网荷储等新能源领域业务,带动核心装备销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