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日前,东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详情如下:东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各苏木镇(场)人民政府,旗直、驻旗各有关单位:现将《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政策 > 正文

内蒙古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

2023-05-23 10:16 来源: 东乌旗人民政府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日前,东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

详情如下:

东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苏木镇(场)人民政府,旗直、驻旗各有关单位:

现将《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严格贯彻落实。

附件:《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方案》

2023年4月17日

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

推进工作方案

为加强全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的安全保护工作,全面提升电力送出和供应保障能力,及时消除危及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隐患、缺陷,结合实际,建立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机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在旗政府统筹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密切合作、协同发力,积极主动与电力部门沟通对接,做好全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日常运维、检修等工作的开展,确保全旗境内电网的稳定运行,为东乌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二、组织机构

成立东乌珠穆沁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工作机构:

组 长:

周玉龙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

副组长:

徐颖剑 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

赵艳军 旗政府副旗长

成 员:

韩丙寅 旗政府办公室综合服务保障中心主任、大数据中心主任

勇 敢 旗发改委主任

周凤海 旗工信局局长

布 和 旗司法局局长

王 春 旗财政局局长

胡日查 旗自然资源局局长

那顺孟克 旗住建局局长

金 桩 旗交通局局长

钢照日格 旗农科局局长

乌尼尔其其格 旗文体局局长

斯琴图 旗应急局局长

贺力琴 旗市监局局长

包玉泉 旗林草局局长

张丽丽 旗信访局局长

王银柱 旗城管局局长

达日汗夫 盟生态环境局东乌分局局长

宝力格 旗气象局局长

阿拉腾诺如 旗公安局副局长

王爱斌东乌供电分公司经理

任绍旸 乌里雅斯太镇镇长

乔晓光 道特淖尔镇镇长

嘎拉巴达日呼 嘎达布其镇镇长

朝克格日勒图 额吉淖尔镇镇长

孟 克 满都宝力格镇代镇长

吴海龙 呼热图淖尔苏木苏木长

额尔登朝鲁 萨麦苏木苏木长

希吉日格日乐 阿拉坦合力苏木苏木长

那 钦 嘎海乐苏木苏木长

陈海宝 宝格达山国有林场党委书记、场长

办公室设在旗工信局,负责协调解决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指导相关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周凤海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工作职责

(一)旗供电分公司要协调好上级相关部门,统筹做好全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日常运维、检修等工作管理,在重要时间节点,重点输配电线路、变电站开展工作前要与相关部门、苏木镇(场)政府做好通知工作。各苏木镇(场)要提前做好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相关工作的宣传动员工作,并派专人负责引导、协调,确保及时消除辖区范围内的各类电力安全隐患缺陷。

(二)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各苏木镇(场)、供电部门、司法部门要加强对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沿线及周边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明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挪用电力工程建设材料、设备,不得非法阻挠施工单位从事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及拆除废旧电力设施,不得以任何借口非法干扰、阻挠、破坏合法的电力设施工程建设。正确引导广大牧民群众对输配变电力设设施日常运维、检修等工作管理的正确认识。

(三)各成员单位要建立定期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全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工作协调推进会。督促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全旗境内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建设以及日常运维、检修等相关工作,及时分析、预测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阻工等问题,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

(四)林草局、公安局、应急局、司法局等部门要做好全旗输变配电力设备设施日常运维、检修等工作中的政策支持和法治保障工作,对野外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草场纠纷、阻碍施工等问题要及时派遣专人进行协调解决,并向群众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保障电力施工有序进行。

(五)今后除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变动外,其他成员变动不再另行通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