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快开门!正泰电源SNEC邀请函送到啦~大功率光储新品集结。5月24-26日,叫上带劲的小伙伴一起来正泰电源N5馆550展位造吧。重磅新品发布仪式5月24日下午14:30,320kW组串式逆变器发布,Power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发布。5月25日上午10:00,监控新平台发布。线上线下多重惊喜,精彩活动,好礼拿到手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咚咚咚~快开门!正泰电源SNEC邀请函送到啦

2023-05-19 16:35 来源: 正泰电源 

咚咚咚~快开门!正泰电源SNEC邀请函送到啦~大功率光储新品集结。

5月24-26日,叫上带劲的小伙伴一起来正泰电源N5馆550展位造吧。

重磅新品 发布仪式5月24日下午14:30,320kW组串式逆变器发布,Power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发布。

5月25日上午10:00,监控新平台发布。

线上线下多重惊喜,精彩活动,好礼拿到手软

关注正泰电源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即可参与哦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