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18日,两年一次的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多年来,CIBF已经成为全球电池产业的风向标,从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专业化程度、国际化对接、信息化提升等方面都位于世界前列。此次展会更是活力迸发,盛况空前,布展面积达24万平方米,2,500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南高齿首秀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

2023-05-17 10:27 来源: 南高齿集团 

2023年5月16-18日,两年一次的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多年来,CIBF已经成为全球电池产业的风向标,从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专业化程度、国际化对接、信息化提升等方面都位于世界前列。此次展会更是活力迸发,盛况空前,布展面积达24万平方米,2,500多家展商共同参与。

行业新秀 闪耀亮相

作为全球知名的齿轮箱与传动设备制造商之一的南高齿,积极探索新时期电池行业健康发展新思路,勇于突破创新,为电池产业注入新动力,此次展会,南高齿携众多明星产品首度闪耀亮相。

ngc.jpg

50余年,南高齿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作为电池行业减速机领域的“新秀”,面对锂电池行业产能快速增长的现状,立足客户需求,深挖影响设备稳定运行的核心痛点。南高齿推出适合锂电池安全高效、绿色节能和质量稳定等特点的高性能、强驱动系列减速机产品,提供锂电行业全产业链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和可靠的服务。包括上游的锂矿、碳酸锂和溶剂,中游的电解液、正负极材料、隔膜和电芯、电池工厂,从物料接收储存到混配料、在线监测,以及半成品、成品包装、发运和回收等环节。

明星产品 卓尔不群

此次展出的MWB系列搅拌机齿轮箱,适用于工况复杂、可靠性要求高的搅拌槽类设备。该直交轴齿轮箱采用干井密封结构、带加强筋等优化设计,提高了热效率。在结合完善的附件和选项方案后,该 模块化产品可为锂电行业浆料搅拌槽等设备应用提供匹配的、理想的驱动系统,设备噪音低,节能性能优越,运行可靠性高,大大降低了生产运行中的故障概率,有效提高产线效益。

ngc.jpg

参展的齿轮马达系列,是基于高度模块化理念设计的机电一体化产品,拥有极多的齿轮箱及电机组合,能满足各种应用场景需求的安装位置与机构要求。该产品具有高强度、体积小、噪音低、传动扭矩大、寿命长等特点,广泛运用于轻工、食品、物流、石油、化工、制药、建筑等行业,在搅拌、输送等设备中大放异彩。该系列产品有多种标准功能组件可供选择,设备功能齐全可靠,结构紧凑,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设备空间利用率,同时得益于简单可靠的低维护设计,进一步降低工厂运营成本,是企业高速发展的高效助推器。

ngc.jpg

ngc.jpg

展会现场,经过南高齿研发团队潜心研发的永磁 -齿轮驱动系统(MGDS 系列)更是一大亮点。该系统集成了永磁电机、齿轮传动和变频控制系统,充分发挥了永磁电机高效率、齿轮传动高扭矩密度比、变频系统控制智能化的优势。同时,通过软硬件集成,针对搅拌罐、混合机、涂布机等核心设备进行实时监测、动态感知、超前预警、智能维护与诊断,提供全面智能化健康管理,在设备端最大限度保证锂电池生产的一致性,有效激活企业产能。

ngc.jpg

ngc.jpg

高质量的产品,非凡的技术,赏心悦目的展台设计,无时不向客户和观众展示着高齿将始终是传动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南高齿将借助多年专业积淀与行业先进的产品创新力,充分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促进中国新能源电池技术发展与产业升级。

面对新的挑战,迎接新的商机,南高齿全力以赴,引领行业新征程,积极倡导绿色发展,促进新能源产业迈入发展新阶段,与世界同频共振。

ngc.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