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0日,猛狮科技发布企业公告称,近日获悉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募集资金账户存在新增被冻结,被冻结金额约1.03亿元。募集资金账户新增被冻结的原因如下:(1)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冻结原因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原为公司控股子公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猛狮科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新增被冻结

2023-05-11 13:0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0日,猛狮科技发布企业公告称,近日获悉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募集资金账户存在新增被冻结,被冻结金额约1.03亿元。

1.png

募集资金账户新增被冻结的原因如下:

(1)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冻结原因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现已被法院裁定破产清算,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以下简称“江苏峰谷源”)与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于2017年4月27日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向江苏峰谷源发放借款金额1亿元,公司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江苏峰谷源未能按期偿还第一笔到期借款本金4,000万元及利息,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宣告剩余6,000万元借款提前到期,并向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随后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包括冻结了公司于中信银行汕头分行开立的募集资金账户。

(2)新乡市正元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元电子”)冻结原因正元电子与福建猛狮是供货合作关系,因福建猛狮未能按照约定支付到期货款961,510.40元,正元电子向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追加公司对福建猛狮未能清偿的债务承担连带赔偿责任。随后正元电子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包括冻结了福建猛狮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开立的募集资金账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