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凌晨3时,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公司#2机与系统解列,紧张有序地开展机组C级检修,紧抓“安全、质量、进度”,严格把控检修质量,进一步夯实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基础。本次#2机C修计划时间28天,以锅炉受热面检查消缺为主线,同步安排吸收塔防腐检查、风烟系统蓄热元件冲洗、液氨改尿素、协调升级I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能宝庆公司精细检修夯实安全根基

2023-05-04 18:0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颜庆江

5月1日凌晨3时,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公司#2机与系统解列,紧张有序地开展机组C级检修,紧抓“安全、质量、进度”,严格把控检修质量,进一步夯实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基础。

本次#2机C修计划时间28天,以锅炉受热面检查消缺为主线,同步安排吸收塔防腐检查、风烟系统蓄热元件冲洗、液氨改尿素、协调升级INFIT系统调节、汽机#4、#5瓦检修、密封瓦检修、凉水塔清淤、主变、高厂变、高公变及励磁系统等非标项目的检修工作,落实机组运行中的无法消除的缺陷和技术监督问题整改。

为确保C修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采用“整体协调、分专业推进”的管理模式,秉持“每日对标,修必修好”原则,坚持以“精益检修”为主线,全面落实标准化作业和人身风险分析预控,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十必须、两严格”,狠抓“三违”行为,对重点项目、重大危险区域实行全程到位跟踪,确保检修安全可控、在控;持续规范脚手架搭建、设备吊装、有限空间作业、动火作业、现场监护以及外委人员安全管控等关键环节,为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