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杨伙盘煤电项目二号机组发电机励磁系统静态试验一次成功,各项试验数据均符合标准,这标志着二号机组励磁调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悉,本次实验由调试单位组织,设备维护部、发电运行部等各部门进行配合。逐次进行了小电流实验、模拟量采样、信号传动三个实验。为保障试验效果,各部门于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杨伙盘煤电项目二号机组发电机励磁系统静态试验一次成功

2023-04-28 17:35 来源: 印象盘电 

4月28日,杨伙盘煤电项目二号机组发电机励磁系统静态试验一次成功,各项试验数据均符合标准,这标志着二号机组励磁调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本次实验由调试单位组织,设备维护部、发电运行部等各部门进行配合。逐次进行了小电流实验、模拟量采样、信号传动三个实验。为保障试验效果,各部门于试验前组织进行励磁系统全面检查,排除基建问题,处理遗留缺陷。确定设备状态完好后进行技术交底、开始试验。本次试验于28日11:00时顺利完成,试验效果良好、内容全面、数据符合标准要求,为后续励磁系统调试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实验的圆满完成,为励磁系统全面调试及二号机顺利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